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蘇順生 - 學務處 | 2023-03-17 | 點閱數: 50

【112 年度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近土親農- 「食農學堂」教師研習計畫】

壹、 實施目的: 一、支持認同在地農業:推動復興國產雜糧與近土親農之教育運動,關注糧 食系統議題,透過認識在地農業文化,強化師生對於我國農業及農產 品之認同、信賴及支持。 二、深化飲食與農業知識:邀集飲食及農業生產者互動合作,瞭解農業生產 方法、農業科技與研發、農業生態環境以及在地飲食文化特色等知識, 推行產地到餐桌、符合生態永續的飲食生活。 三、協助學校食農教育相關推廣活動:協助教師培育學生瞭解國民基本農 業生產、食物選擇、餐飲製備知能及實踐,增進飲食、環境與農業連 結,促使學生重視自身健康及環境之永續發展,並採取行動。 四、建立近土親農教育推進網絡:由食農教育相關之推廣人員到校訪視交 流,協助教師解決教學過程所遭遇的問題,並支持教師進行跨校、跨 領域教學經驗與教學資源分享。 五、提供全國教師有關近土親農教育教學資源交流與行政協調的窗口。 六、協助各縣市教師工會推廣食農教育,提供縣市教師各項食農教育必要 的諮詢與支援。 七、發展食農教育體系:建立臺灣推動近土親農教育運動之哲學理論與實 踐模式,提供各界參考。 八、編撰近土親農教學手冊,提供教師教學應用資源,以利永續推動。 九、召開各類工作會議,精進教學課程內容並深化食農教育內涵。 貳、 指導單位: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參、 承辦單位: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暨其所屬各縣市教師工會 肆、 辦理場次:預計辦理 16 場次研習活動。

:::

英文版網頁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9日 04時17分
6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Dr.eye 英漢字典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