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重要 游仕揚 - 學務處 | 2021-06-29 | 點閱數: 274

每年69月份為發生學生溺水事件高峰期,因此從事各類戶外活動,首先應注意天候變化及熟悉地形環境,體育署提倡「四不要」:不要逞強、不要去危險水域、氣候不佳不要從事戶外活動、不要在無防雷設施的建築物內避雨。如從事水域活動更應遵守「防溺5不、自救5要」,戲水期間隨時留意周遭環境,並依照「防溺10招」來保護自己,如遇見有人溺水也別慌張,實施「救溺5步」來面對緊急狀況。

 

檢附體育署「決定命運4招」、「新版防溺10招」、「自救救人-溪河流篇」等水域安全宣導短片與海報檔案(https://www.space.ntu.edu.tw/navigate/s/077FF7F5894E484A89DC8EF0EE854498QQY)提供下載。

:::

英文版網頁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0日 08時10分
61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Dr.eye 英漢字典
查單字